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徐雪连

汽车挂件;手机挂件;车标钥匙扣;生肖饰品;木书制作;室内饰品;...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汽车内饰挂件|五福临门扇子挂坠|辟邪桃木平安挂件
供应汽车内饰挂件|五福临门扇子挂坠|辟邪桃木平安挂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9477供应汽车内饰挂件|五福临门扇子挂坠|辟邪桃木平安挂件 
品牌: 东润雕刻工艺品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361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4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
  • 风格中国传统
  • 加印LOGO可以
  • 品牌东润雕刻工艺品
  • 用途实用挂摆饰
  • 造型扇形
  • 适用送礼场合广告促销、商务馈赠、节日、乔迁、颁奖纪念、展销会、周年庆典、开业典礼、公关策划
传说桃木枝具有镇灾避邪之功效。 记载桃木枝避邪之说历史久远,辞源:古时选东南方向的桃木枝刻桃木人,立于户中以避邪,汉时,刻桃印挂于门户,称为桃印懋,后汉书议志中[仲夏之月,万物方盛,日夏至阴气萌作,恐物不懋]...... 以桃印长六寸方三寸,五色书如法,以施门户,宋代刻桃符[古代大恩挂的两块书着门神名字的桃木板]意为压邪。 现在,民间以桃木剑置于户中用于避邪。 <太平御览>引<典术>:桃者,五木之精也,古压伏邪气者,此仙木也,桃木之精气在鬼门,制百鬼。
材质:纯正桃木,非一般模具成批生产的庸俗首饰可比
安放:可作为汽车挂件,也可以挂于卧室东墙,以求在此年有福、寿二星来助,化解一切外来的不利信息与磨难。说明:桃木自身具有辟邪的作用,桃木汽车挂件是经正宗桃木精心雕刻而成,出入平安,辟邪驱灾,既能装饰车内,又能保平安 纳吉祥
强化安全正气场.佑护您平安驾驶,路路畅通无阻,旺财、进财、聚财.

既能自用吉祥 也是馈赠好友之佳品!!! 聊城东润雕刻工艺品公司创建于2006年5月,位于聊城市经济开发区长江路。
我公司是一家多元化,专业工艺品加工企业,企业主要生产“桃木工艺品,木制工艺品,亚克力切割,春节剪纸制作、各种木书等各种高低档工艺品,公司凭着“创新、拼搏、求实”的企业精神,本着“完善品质,永恒追求”的企业宗旨,来保证品质。
聊城东润雕刻工艺品加工厂坚持以人为本,创新为先的经营理念,拥有一支高效,负责的合作团队,及20多台国际先进的激光加工设备,5台数控木工机床,以及多名木制手工技术人员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管理及服务体系,为众多的厂商提供了优质的产品质量服务。
东润雕刻工艺品全体员工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以“品质最好、服务最优、交货最快、价格最低”的务实经营理念和灵活多变的经营策略来满足客户的需求。东润雕刻工艺品全体人员愿一切为您着想,竭尽全力为您创造价值。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.
品质决定生存 服务创造市场,诚信赢得客户,创新永续发展。
欢迎广大客户的光临。电话:15106358685.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新乡市天瑞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新乡市鑫达过滤设备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新乡市飞宇起重机械厂 2019-09-05
·新乡鼎诚滤业有限公司 2018-07-01
·金轮摩托车维修工具 2018-05-28
·长葛市老城镇建国板簧厂 2019-04-23
·新乡恒通 2019-09-04
·新乡市三禾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9-04-15
·新乡市郊新保汽车维修中心 2018-06-03
·新乡市新众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8-06-03